心靈輔導室
  1. 我該如何選擇親人安葬地點?有什麼該考量的?
  2. 戶外墓地與室內塔位的不同

戶外墓園的選擇

本戶外墓園優點

我們有給土地持分權狀

一般墓園,較少能夠提供真正土地分割權狀給客人,多數是給予使用權狀而已,給予持分表示您是購買了土地,未來您可以自由買賣

政府不准開發墓地

因台灣地狹人稠,政府積極鼓勵蓋塔位,以供未來老齡化社會需求,戶外產品會日漸減少,因此戶外式墓園也屬稀有商品

最接近市區的墓園

選擇私立宜城公墓,您可以減少往返掃墓的時間,更多享有追思親人的時間,位於稻香路小坪頂上,山下開車上山約20分鐘.

室內塔位的問題

整棟建築物有使用年限,50年為上限,當房屋老舊成為危樓時,有人願意支付後續重建費用嗎?如同八里老舊塔位,許多沒人認領的骨灰,又會被集體處理掉,這是我們不願見到的!

室內無寬廣視野,要長年的電力與空調設備維護,造成能源上的消耗,對於生長在地球的一名,我們當盡力愛護地球,避免產生更多讓後代子孫的負擔,讓先人歸於塵土,才是大自然的法則

 

塔位位置,多半位於郊區,市區附近的很稀少,對於每年清明掃墓,大排長龍的人群,戶外場地也避免了擁擠的空間,在疫情嚴峻的時刻,戶外舒適的場地,更讓您身心舒暢!